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放飞青春 圆梦协统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5日下午,江阴协统汽车附件有限公司关工委“放飞青春、圆梦协统”青工培训活动在公司职工课堂举行。该公司各部门近50位员工参与学习培训。协统关工委、镇关工委、成人教育培训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青工教育培训活动由协统关工委主办,特缴镇关工委报告团、原镇党校校长邵洪芳同志作讲座。活动在“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意境中拉开序幕。培训活动分二个层次进行。一是听取该公司青工学雷锋标兵屈利达的“逐梦青春”演讲。此演讲曾在市文明办、关工委、市传媒中心青工论坛上现场直播。在场职工细心聆听,深表赞叹,他的讲述激起了青年员工奋发进取的力量。二是关工委报告团邵校长作“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培训之四讲座。讲课围绕“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新时代追梦人”展开。邵校长理论联系实际,他以奔跑要有目标,追梦要有理想为切入点,从古至今,从雷锋到伟人论述了“坚持才能实现梦想”的道理。广大青工细细品味,时而点头,时而赞许,纷纷表示:学习雷锋好榜样,谱写绚丽的新时代青春乐章。

“放飞青春、圆梦协统”培训活动由协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建华主持。他号召协统广大青工弘扬雷锋精神、大国工匠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追梦奔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