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龙狮队在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上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9-12-03

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龙狮运动协会、溧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龙狮运动协会、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南京九景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于11月6-11日在江苏溧阳举行。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47家单位,百余支队伍参赛,近800名运动员在溧阳汇聚一堂,展现龙狮运动风采,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男子舞龙队、女子舞龙队和南狮队3支队伍在钱红军、封慧歆、王涛、周玉英4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大赛。在参加的6个项目中,江阴学院龙狮队的健儿们不畏强敌,勇于拼搏,发扬了敢打敢拼的精神,经过激烈拼搏,勇夺一金三银的好成绩。其中,男子南狮技能抽签比赛中,我院叶道文,盛志豪两名同学力挫华侨大学队,获得第一名,男子南狮竞速比赛仅次于武汉体育学院,获得第二名,男子舞龙障碍比赛获得第二名,男子舞龙竞速获得第七名,女子舞龙传统套路比赛获得第二名,女子舞龙自选套路比赛获得第六名。

江阴学院体育部为准备本次大赛筹备了一年多时间,教练组、运动员们克服各种困难,300多天的时间,学院龙狮队不仅在校期间坚持天天训练,暑假期间也安排集训,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为本次大赛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如今运动队载誉而归,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也成为我院龙狮队有史以来参加全国比赛获得成绩最好的一次,创造了学院运动队参赛获奖的一个记录,在国家级竞技舞台充分展现出了追求卓越的学院风采,为学院实施全面素质教育和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应用型人才起到了引领作用!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