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唱响青春,逐梦未来 ——峭岐中学举行“峭中好声音”校园歌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9

魅力青春,飞扬舞台。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学生热爱祖国的热情,培养学生健康活泼、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掘学生的个性特长,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1月28日中午,峭岐中学在躬行楼报告厅举行“唱响青春,逐梦未来”“峭中好声音”校园歌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情意绵绵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演绎着内心的孤独和叹息;旋律熟悉的《飞云之下》充满了月光沙滩的无限情思;清新温柔的《最美的期待》展现出阳光般的温暖与力量,鼓励人们快乐生活;轻松优美的《伊犁河的月夜》表达了草原儿女深爱家乡的浓浓情怀……歌声悠扬,吟唱校园的光辉;姿态优雅,映衬青春的华彩。同学们满含情感的音符洋溢着青春的感动和多彩的个性,诠释着澎湃的激情和从容的自信。他们扎实的演唱功力以及动人心魄的舞台效果,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极美的听觉、视觉盛宴。

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经过评委老师认真的打分,最终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学校德育处王代清主任宣布结果:初三(7)班张帅、初一(3)班吴鑫悦同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初三(6)班周佳怡、初二(8)班戴子莹、初一(7)班周莎莎、吴知楹等4人分别获得二等奖;朱宇、孙雨涵等7位同学均获三等奖。顿时报告厅内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李玉红老师作了点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让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学校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从策划到宣传到正式开展都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通过海选、初赛,最终确定了由来自22个班级的13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峭中好声音”活动的举办,同学们把对班集体的热爱,对学校生活的憧憬,对青春的理解,对美好理想的追求,都融进了美妙的歌声。更加激起孩子们拼搏奋进的信心,燃起青春的希望!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