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垃圾分类,争做环保小卫士
发布时间:2019-11-25

垃圾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如何通过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改善生存环境质量,是当前的热门话题。为了不断提高幼儿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近期,文林富昌幼儿园大班组开展了“垃圾分类,争做环保小卫士”主题活动。

镜头一“玩中学”

各班老师引导孩子们通过各种小游戏,使他们对垃圾分类产生兴趣,培养他们将垃圾分类投放的习惯,树立“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让孩子们在掌握垃圾分类方法的基础上将其运用到一日生活中。

镜头二“共绘制”

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可以分为哪几类?看,孩子们拿出画笔,认真绘制着。“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垃圾分类,文明你我”、“垃圾分类、为地球妈妈减负”等一系列主题的垃圾分类倡议书在他们的巧手中诞生了!

镜头三“同倡议”

垃圾分类和我们的生活有哪些关系?怎么进行垃圾分类?看,一个个环保小卫士正向路人发放倡议书,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别看他们年纪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本领可不小。

本次主题活动,不但使孩子们增强了环保意识、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也帮助本社区的群众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我们共同行动,将环境保护进行到底。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