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垃圾分类新时尚,家长助教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当前,垃圾分类已成为一股时尚之风,如何通过垃圾分类改善生活环境,是当前迫切需要关注的问题。11月21日,文林富昌幼儿园小(4)班开展了“垃圾分类新时尚,家长助教在行动”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文林中心小学夏姣老师作为家长助教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活动前夏老师做了精心的准备。活动中,夏老师首先通过演一演、看一看、讲一讲,让孩子们直观地了解垃圾的正确分类方法,让他们知道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接着,夏老师以游戏的形式,引导孩子们进行垃圾分类游戏,让他们在亲身体验的过程中认识垃圾分类的标志。孩子们积极参与,玩中学,学中乐。

此次家长助教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了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让孩子们认识到了环境保护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