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文林中心小学召开乒乓球项目阶段性总结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乒乓球项目建设水平,2019年11月14日下午4:30分,文林中心小学召开了乒乓球项目建设阶段性总结家长座谈会。本次会议出席对象为学校正副校长、教练代表,家长代表近30人。

会议由孙惠斌副校长主持,他从乒乓球的缘起、筹建、困难、初战、重建、改变、收获、展望八个层面全面介绍了学校选择乒乓作为体育特色项目的初衷,在场馆建设、选材、训练中遇到的困难、参加比赛的失利,从而发展改变思路,重建队伍,扩建场馆,加强管理,初获成果。他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展望,一是加强和文林富昌幼儿园的联动发展,加强梯队建设,二是积极争取社会支持,三是加强教练、队员两支队伍建设。

何昌明教练对家长通报了2019年11月参加无锡市乒乓球传统项目学校获得得优良成绩,向家长们介绍了乒乓球训练的特点,提出了继续支持孩子学习乒乓的要求。

黄校长从改变人才培养方式,增强学生体质,保护视力的角度,阐述了乒乓球项目本身的优点及给孩子带来的成长和快乐。最后,黄校长向家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家长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该训练项目,支持孩子的发展,以该项目作为大家共同努力的支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共创教育的美好明天。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