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夏港街道夏南村成立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2日,夏南村民营企业联合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阴市荣辉废旧金属回收有限公司召开。街道关工委领导张静华、李清泉、焦建良、顾辛建出席了会议,夏南村村委主要领导、村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7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夏南村村书记黄惠忠首先对“关工委”及“民营企业关工委”作了介绍,他谈到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主动参与关心下一代、关心青年职工是企业敢于担当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也是有利于企业长久的发展,让各位企业负责人对这一工作能够有进一步的了解。其次,黄书记高度评价了江阴市荣辉废旧金属回收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黄书记依次介绍了各位企业的相关情况,各企业负责人也互相进行了交流。

随后,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静华总结出村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这个平台是民营企业之间经常交流的平台;是培养青年职工素质的平台;是民营企业长久发展的平台;是关爱奉献社会的平台。张主任就夏南村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迅速将有关联合关工委的工作计划建立起来;二、要健全各项联合关工委制度;三、要把各类活动搞起来。

做好关工委的工作,要把关工委的工作放到村党总支的建设中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尽全力开展好关心下一代的各项工作,为社会做贡献。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