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长泾实验小学成功举行“119”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学校防范和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11月8日,长泾实验小学举行了“119”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安监办结合校情,认真细致地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明确各年级职责要求。上午9时,全体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随着警报的响起,正副班主任迅速到班级指导学生有序撤离到学校彩砖地等安全地带,随即各班清点人数、汇报。自此,30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效果。最后,徐品华副校长针对本次演练活动作了总结发言。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以及在突发性火灾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逃生能力,使师生们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长泾刘亚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