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文林中心小学:乒乓蓓蕾初放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11-12

桂香十一月,秋高气又爽。2019年11月无锡市小学生乒乓球传统项目学校比赛在无锡天一第二实验学校开赛,于11月10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教育局主办,共有26所乒乓球传统学校参加,608名选手参赛,是代表无锡市小学生乒乓球各个组别最高水平的比赛,作为无锡市乒乓传统项目学校的新兵,文林中心小13人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女子甲组单打、男子丁组、女子戊组团体和单打等项目的比赛。

文林中心小学乒乓小将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搓球、下旋、侧旋、削球、追身球、挑球、拉球等招式频频出现,让观众大开眼界,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在赛场上拼搏的同时也享受比赛的乐趣,越打越激烈。女子戊组团体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杀入决赛。

小队员们靠着平时的刻苦训练、赛场上的顽强拼搏精神换来了可喜的成绩:女子戊组获无锡市团体第二名,谢瑜雯、伏明阳分获女子戊组单打第五名、第六名,朱檬可获女子甲组单打第八名。本次比赛总分获得22分,位列所有参赛学校第十一名,江阴市学校系统第二名。不难发现,一批乒乓蓓蕾正悄然初放。

在获得成绩的同时,文小也看到乒乓梯队的建设、师资队伍的充实、乒乓氛围的营造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在新一轮无锡市乒乓传统学校申报中,他们将联手文林富昌幼儿园,走人力资源前移,训练关口下沉,抱团滚动发展的路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文林中心小学的乒乓之花必将绚烂开放!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