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长泾镇长东村塑料包装行业联合关工委成立
发布时间:2019-11-12

为全面关爱青工成长,提升青工整体素质,推动行业联合联动,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近日,长东村塑料包装行业联合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

成立仪式上,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钱秋平宣读了长东村塑料包装行业联合关工委的组建批复文件。个体经济党总支书记陆锡忠宣读了《长东村塑料包装行业联合关工委工作章程》。长东村党委书记吴栋标希望联合关工委围绕章程,按照“贴近企业实际,服务企业发展,关爱青工成长,促进社会和谐”的原则,创造亮点和特点,打响长东村塑料行业联合关工委品牌。

长东村塑料包装行业联合关工委,是继长泾镇成立创业园区、服装行业、化工设备以来的第四家企业联合关工委,共有9家塑料包装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组成,办公室设在兴江彩印有限公司,下设青工培训工作室、文体活动工作室、扶贫帮困工作室和老青共进工作室。 作为一个群众性工作组织,长东村塑料包装行业联合关工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镇党委的工作中心,立足行业自身,坚持以人为本,在加强青工的思想道德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关爱青工及其子女、爱心奉献社会上做足做实文章,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贡献。

长泾镇关工委通讯员刘亚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