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文林富昌幼儿园开展“童年·舞动精彩”韵律操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幼儿园韵律操不仅能锻炼幼儿的身体机能,还能体现幼儿的精神面貌,是调动幼儿一日生活良好情绪的开端。为了增强幼儿的身体素质,提高韵律操的质量,培养幼儿团队精神,11月1日上午,文林富昌幼儿园开展了“童年·舞动精彩”韵律操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以年级组为单位,各组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在韵律操的编排上大胆创新,将幼儿走、跑、跳等基本动作与音乐完美融合,还特别注重互动环节。活动中,孩子们踏着欢快的音乐,迈着有力的步伐进入场地,以饱满的精神、挺拔的身姿、整齐的队形,为大家展示了他们朝气蓬勃的风采。展示活动按大班、中班、小班的顺序进行,展出了水平、秀出了风采,呈现了师幼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贯彻了《纲要》“健康第一”的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该园师幼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还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是对师幼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促进了该园健康教育的良好发展。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