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祝塘实验幼儿园:家长助力,共助成长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祝塘实验幼儿园中班年级组向家长开放半日观摩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

本次活动邀请了家庭教育专家李爱卿老师进行了专题讲座《亲子沟通——与孩子对话的艺术》,讲座针对如何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现场通过生动的案例、有效的策略,使家长掌握了更多与孩子沟通的技巧。讲座结束后,家长们一同观摩了孩子们的律动,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都以最神气的姿态来展现自己的风采。为让家长会更加有针对性,凸显更多的精彩,每班以各自的主题搭建交流的平台,“抖抖乐”“去旅行”“小手牵大手”“超级萌宝秀”等亲子游戏中,家长与孩子配合默契,热情洋溢;亲子制作“彩墨流韵”等一笔一划中透露着稚拙,相互交流中透露着合作,一幅幅作品中透露着创意;游戏化集体教学《我妈妈》《跑跑镇》等活动将游戏融入教学,轻松而和谐。 

本次家长会不仅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教师与家长的距离,调动了家长参与教育的热情,为家园共育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