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夏港实验幼儿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认真深入贯彻与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严从实落实主题教育方案,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夏港街道缪敏华副主任来到夏港实验幼儿园,和全体党员面对面开展交流活动,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缪主任结合教育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指出学什么,为什么学,提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让我们更加意识到自己的使命是育人,初心是为孩子。他指出,要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到幼儿园创新发展的全过程,就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用打造高质量教育的实际成果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随后顾丽静园长动员各党员同志紧密联系教育教学实际和幼教特点,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和辐射作用,带动身边的同事共同进步,让“又红又专”的新时代新教师在夏幼不断涌现,不断开创夏港实验幼儿园工作新局面。

最后,各党员同志一起宣读入党誓词结束此次专题党课。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