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月城退教参观市书画展览馆
发布时间:2019-10-21

十月十八日下午,月城镇部分退休教师怀着欢庆祖国七十周年的喜悦心情,来到市天华文化中心展览馆。

走进展览大厅,四周墙上挂满的书画作品,吸引了我们的眼球:有龙飞凤舞潇洒飘逸的草书、行书,有端庄凝重的楷书,有帷妙惟肖的工笔人物,有气势磅礴的写意山水......浓墨淡彩,琳琅满目,无不展现出退休老师 对生活的热爱。

我们为看边议,毎到一幅作品前,大家都要伫足品赏一番。作者的笔法遒劲有力,画作线条流畅,韵味十足,令人叹服。其中不乏有月城退教协会入选参展的书画作品《诸葛亮诫子篇》和“松柏常青图”。看着一件件精湛的书法作品,一幅幅精美的画图,大家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山河无比壮美。

翰墨书中华,丹青绘神州。这次展出的125幅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伟大发展成就。展现了全市退休教师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尽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赤子情怀。

月城退教协会 黄静娟 邢旦华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