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水色无边”夏晓云水彩画云亭少儿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彰显云亭书画文化品牌,根据云亭特有的书画资源优势,启动文化名人工作室,发挥名人名家在文化领域的示范带动作用。10月19日由云亭街道关工委、云亭街道文化中心联合举办的“水色无边”夏晓云水彩画云亭少儿培训班在街道文化中心开班,街道相关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活动课程吸引了近30名中小学生报名参加。

夏晓云,江苏江阴云亭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美术师,江苏省水彩(粉)画艺委会委员,无锡市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江阴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原江阴市书画院院长。作品参加国内外美展并获奖,多次举办个人画展,出版《水色无边--夏晓云水彩画作品集》、《江阴市书画院作品集--夏晓云卷》。

开班仪式结束后,夏老师先针对性地选择了与本期水彩画课程内容相关展出作品进行解析,让学生们加深理解与印象。接着再从水彩画的来历、水彩画材料工具选择及颜料配色上的技巧等做了专业细致的介绍,他诙谐幽默的讲课方式得到学生们的喜爱,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少儿水彩画培训第一课。此培训课程每周一次,为期三个月。

本次培训是云亭街道依托名人工作室,发挥名人效应开展的公益培训课程的新模式。引领街道青少年文化素养的同时,也为街道培养了一批有志向和艺术追求的水彩画人才。不仅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也促进了街道书画文化品牌的推广。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