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红色教育:经典影视配音,红色光影重现
发布时间:2019-10-21

古语有云:“文者,礼教治政云尔。”红色经典影视作品充分展现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解放和民族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壮志豪情。10月19日上午,新桥镇绿园社区校外辅导站特邀党群志愿者王晓磊开展红色经典影音作品配音活动,弘扬爱国主义优秀传统,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锻炼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

王晓磊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大家熟悉的红色电影,感受那些峥嵘岁月的风风雨雨。他给学生讲解了“什么是配音”,“戏感是配音的灵魂”等等配音相关的理论知识。在最后的分组练习环节中,王晓磊带领学生们一起完成了电影《建党伟业》片段的配音,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们一起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先烈的精神,重温那些红色岁月的点点滴滴,激励学生们要多了解红色文化,担负起传承与弘扬红色精神的责任。

通过此次红色经典影视配音活动,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红色经典的魅力,提高了自身的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加深了学生们对“中国梦”的理解。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