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身穿红军服 登上宝塔山
——云亭街道关工委组织部分五老志愿者赴延安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1

十月十日至十六日,云亭街道关工委组织部分五老志愿者前往革命圣地延安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他们在街道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协会顾问蒋士凡带领下,一行十六人头戴红军帽、身穿红军服,先后来到黄河壶口、南泥湾、延安宝塔山、杨家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博物馆等地进行参观考察。他们身穿红军服、头戴红军帽,耳听讲解员的宣讲,口里高唱着《东方红》、《南泥湾》、《黄河大合唱》等歌曲,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此行,五老志愿者们尽管年龄偏高,又走了很多路,爬了很多坡,但大家都感到一点也不累,因为这次活动对大家的教育真是太深刻了:大家明确了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特别是明确了我们党搞革命是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应该怎么去等三个问题。大家都说,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受益匪浅,所受到的教育终生难忘。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定跟着共产党,永远向前进的信念,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云亭而努力,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工委办公室  蒋士凡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