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英雄激励我成长 献礼建队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0-17

近日,长泾实验小学召开了以“英雄激励我成长”为主题的第九次少代会暨第七届存真少年颁奖典礼,以此献礼少先队建队70周年。镇团委副书记徐冰滢、学校领导、中队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

徐冰滢在讲话中希望队员们循着英雄的足迹不断向善向上,将来做建设祖国优秀的主力军、生力军,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她表示镇团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长小少先队工作,陪伴队员们共同成长。

副校长黄洁号召代表们学习并传承英雄模范们“忠诚”“执着”“朴实”的精神,用切实的行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队员们认真听取了大队长顾一凡所做的少先队工作报告,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我校少先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新一届大队委员与大家见面,在大队辅导员夏琼的带领下进行少先队干部就职宣誓,他们铿锵的誓词表达了“勇于锻炼、甘于奉献、乐于追求”的强烈愿望。

活动为56位存真少年综合奖和单项奖得主和12位长泾实小优秀中队辅导员颁奖。

提案是少代会代表参与学校管理、传达心声的重要载体。本次少代会共征集到100份提案,代表们广泛听取意见,展开热烈讨论,为队员们如何学习、弘扬英雄精神,成长为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好队员出谋划策。会议对提案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充分肯定了代表们的创意与用心。

此次活动,定将激励长泾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们在英雄精神的指引、激励下,向着理想,扬帆起航,争做全面发展、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的新时代好少年!(长泾刘亚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