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参观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17

长江村组织村企关工委、五老志愿者、青年职工参观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10月15日上午由夏港街道宣传科牵头,我村由38人赴南京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近距离接触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览有图片、实物、模型、沙盘、视频、多媒体展品及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人物。走进展览馆,仿佛置身于一条穿越70年的时光隧道。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以及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建设成果。

参观人员一致赞扬党的好领导,党的好政策,纷纷表示成就是奋斗出来的,回去以后,要思想再解放,放开手脚努力拼博,为实现强富美高新长江,为早日实现千亿集团,百年企业而努力奋。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