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夏港街道关工委召开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学习贯彻落实《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规则》、《关于完善和落实“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的意见》“两个文件”精神,推进夏港街道民营企业关工委“提质扩面,三年行动计划”,夏港街道关工委于2019年10月11日在夏港新沟工业园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召开夏港街道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建设现场推进会。

新沟村、夏东村、葫桥村、李沟头村、夏南村、景贤村党总支书记 ,以及有关村的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村关工委联络员、拟任村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街道关工委有关领导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街道关工委副主任李清泉主持,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夏港新沟工业园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办公室、上墙、活动资料和活动场地,倾听了新沟村党总支书记、新沟工业园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主任蔡国明抓计划,让关工委工作立起来;抓内容,让关工委工作实起来;抓活动,让关工委工作活起来;抓经费,让关工委工作硬起来;抓阵地,让关工委工作亮起来;抓队伍,让关工委工作强起来的经验介绍,感受很深。

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静华作了《民企关工党建带,提质扩面三年行》的报告,带领大家学习贯彻落实省“两个文件”精神,介绍了夏港关工委的提质扩面三年行动计划,对新建民企联合关工委提出了要求。

接着夏东村、葫桥村、李沟头村、夏南村、景贤村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村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筹建情况。

最后,夏港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关工委第一副主任吴逸讲话。她强调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的成立必须(一)调查研究,摸清实情。(二)制定计划,稳步推进。(三)交流借鉴,打造特色。她要求: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企业关工委纳入党组织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抓好这项工作,要讲究方法,多方联动。通过大家努力,要把村(社区)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工作抓出成效。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