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谱写“动感”篇章 献礼建队70周年
——周庄实验小学红领巾小健将亮相全市舞台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10月12日,江阴市文明办,江阴市团市委联合举办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无锡市少先队月观摩活动。周庄实验小学积极响应团市委活动号召,作为全市8个学校之一的代表参与了动感中队——红领巾小健将的展示。周小80多位少先队员压轴展示了啦啦操、足球、车铁环、跳牛皮筋、踩高跷、武术等特色项目,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看点多多。

舞台上,队员们闪亮登场,灿烂的笑容,整齐优美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口令,自信洒脱的表现,震撼全场,点燃全场,队员们的激情和活力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也得到了市少工委,市团委领导的高度赞扬,给建队70周年献上了一份隆重的礼物。

小健将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周庄实验小学少先队员的朝气蓬勃和阳光自信,也展示了学校少先队工作的蓬勃发展。整个活动设计也充满创意,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也通过视频来到了队员们中间,向队员们发出参加北京冬奥会的邀请,队员们与冰墩墩一起唱响《红旗飘飘》,歌声萦绕整个会场,小健将们矫健活跃的身姿留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中。

为了迎接此次展示活动,周庄实小的德育处成员,体育老师,音乐老师以及动感中队的多名辅导员老师凝聚了心血,精心设计,策划编排,高效而圆满地完成了展示,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体现了周小师生强大的凝聚力。

在活动中,五6班钱舁多同学作为江阴市优秀少先队员接受了表彰,东区雷锋中队被新命名为江阴市特色中队。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要求,创新少先队工作,提升少先队活力,周庄实验小学各中队积极投入到动感中队的创建活动中来,努力创建自主、平等、友爱、向上的少先队中队集体。通过动感中队的创建,队员们充满自信、团结合作,阳光向上。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各中队会踏着律动的旋律,继续努力谱写周小少先队“动感”的篇章。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