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江阴市河塘中心小学志愿者为特殊儿童“献爱心 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10-14

在普天同庆新中国七十华诞的日子里,河塘中心小学的志愿者没有忘记那些需要关爱需要温暖的特殊儿童。近日里,该校党员代表、教师志愿者又来到河塘社区结对助困的特殊儿童小丽的家中,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对特殊儿童送上真诚的祝愿和亲切的关怀。

教师志愿者用手语与小丽亲切交谈,为她梳漂亮的羊角辫,扎漂亮的蝴蝶结,并向她送上牛奶、玩具和衣服。长得白白胖胖的小丽,虽不会用语言表达,但对熟悉已久的阿姨老师们却连连挥动小手,脸上洋溢出喜悦之情。教师志愿者们还向小丽的家人详细询问了小丽的饮食起居以及接受治疗的进展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孩子的成长。

据了解,小丽现年15岁,从小患有严重智障、脑瘫,现在都没有咀嚼功能,需24小时陪护。为了治病,家里已花费了所有积累。多年前父亲不堪重负,丢下妻女离家出走,音讯全无。奶奶早已去世,目前,小丽的日常生活由爷爷和母亲昼夜轮流负责。河塘中心小学教师志愿者已连续多年为小丽献爱心、送温暖,旨在让这个特殊的孩子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幸福和温暖,为这个支离残破的家增添生机和活力。

长泾镇关工委  刘亚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