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月城镇老干部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再深入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10日,月城镇老干部支部组织镇机关、事业单位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60位老同志集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看视频、听讲课、谈体会,收益颇多。

“学英模事迹”视频重现了人民敬爱的周总理光辉一生。总理那“忠于信仰、忠诚于党”的精神品质崇高伟大鼓舞人心。“海棠依旧、初心隽有”字句片断催人泪下激励前行。时代楷模农业科学家赵亚夫“活到老、学到老,为农服务,科研致富”的事迹同样感人肺腑激人奋进。

会上,镇老干部支部书记吴国忠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大会上习总书记的报告,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及目标要求。希望老干部们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于党、忠于人民,老骥伏枥奉献晚年。

分组讨论气氛热烈。老干部们众口交谈,纷纷表态:学习重要理念、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月城添砖加瓦,再作贡献。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