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华士小记者站开展“小红军一日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为了庆祝祖国妈妈七十华诞,培养少年儿童爱国、爱家乡、爱人民的情感,10月1日,省关心下一代周报华士小记者站一行30人组织开展了“忆苦思甜小红军,寻根立品庆国庆”主题活动。

当天一早,小记者们身穿红军服,迫不及待地来到集合点。一路上高歌“祖国祖国我爱你”,很快就来到了璜土镇红色基地第一个据点——徐超故居。他们认真聆听徐超将军生平的故事,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明白坚持不懈的可贵。小记者们纷纷与国旗、党旗合影,一支少年红军队伍由此诞生。

经过短暂的午餐和休整后,小记者整装待发,一行人穿过石子小路,来到空旷的大草坪进行团建活动。在革命故事背景下,他们驿站传书,他们前方打仗后方支援,他们运送粮草,他们匍匐前进,一个个飒爽的身姿活跃在绿茵场上,场面热闹非凡。在活动中,小记者们收获了友情和团结。

想要当一名合格的红军,定要不怕苦不怕累,要团结拼搏,勇于挑战自我,坚持不懈!丰富的活动不仅让青少年们潜移默化地感受到了红军不怕远征难的精神,更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之情,促进他们素质的全面多元发展。

(供稿:华士小记者站华士实验小学五(4)班 朱艺博)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