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文阅读
《胡小闹日记》系列
发布时间:2019-10-09

《胡小闹日记》是由儿童文学作家、“正能量姐姐”乐多多创作的儿童文学系列小说,截止到2018年,该系列已出版1100 0000余册。

这是一部鲜活的儿童文学作品,讲述了乐多多小学胡小闹以及他的同学们快乐成长、快乐学习的一系列精彩故事。该套图书是专为小学生量身创作的校园励志小说,是孩子认识自我、重塑自我、掌控未来的必备读物!

本书的主人公是乐多多小学五年(3)班的同学们,这其中包括好学向上的女班长小樱桃;调皮捣蛋善良勇敢的胡小闹;十分贪吃却讲义气的长安;戴着眼镜十分讲究的苏西坡;喜欢传播小道消息的八卦少女小喇叭……这样一群朝气蓬勃的孩子在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会发生什么趣事呢?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