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征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环保小卫士
发布时间:2019-10-09

2019年7月10日上午,只听一声清脆嘹亮的哨子声,欢声鸟语般的一群环保小卫士争先恐后奔向云亭社区便民中心前的广场集合地。大家排成整齐的4支队伍,“1”“2”“3” ……,铿锵有力、精神振奋的报数让人耳目一新、倍感活力。

大家排行两行长纵队形式,踏着有力的步伐,眼睛直直盯着脚下水泥地,大家见香烟头就捡,见塑料包装袋就拾……烈日当空,环保小卫士们汗流如注,却乐在其中、美在其中,大家走过的是一段段的小区道路,留下的却是一片片宽阔整洁的阳光大道。

小区内坐着的老爷爷、老大妈、抱着孩子的孕妇,还有驾车路过的行人看到了,都不约而同投来赞许的目光、会心微笑、连连点头,不停称赞环保小卫士热情高昂、思想行为好……大家赞不绝口。

云亭社区通过校外教育辅导站的平台,让学生们身体力行,让大家实践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