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征文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教育引导广大社区青少年学习党的光荣历史,传承党的事业,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7月23日上午,普惠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组织夏令营小营员们来到社区党史文化长廊,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长廊里孩子们边走边看,通过社区巾帼宣讲员的讲解和图文并茂的介绍,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十九大召开,小营员们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革命先辈不怕流血牺牲,英勇奋战的一个个画面,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丰功伟绩,无不让小营员们深受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洗礼。

参观活动结束之后,小营们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使社区青少年深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激励着大家牢记历史,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