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征文
童眼看家乡 共建美家园
发布时间:2019-10-09

8月2日,申兴村举行了主题为“童眼看家乡,共建美家园”的夏令营闭营仪式,至此,申兴村第一届夏令营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孩子们参观养蟹基地)

此次夏令营开设了手工制作、科技实验、垃圾分类,智慧英语,旱地冰球,写作训练等内容丰富的趣味课程,并且还组织了孩子们参观我们的社区,走访了申兴村党员中心户——野田里养蟹基地,让孩子们融入自然,亲近自然,感受家乡的美丽,特别的是,申兴村还组织孩子们走访慰问了辖区的孤寡老人,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陪他们聊聊家常,给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

(孩子们体验旱地冰球)

在闭营仪式上,老师们给孩子们颁发了相应的奖品,肯定了孩子们这五天的努力,给予了他们最大的鼓励。当孩子们接过奖品时,纷纷开心的表示“此次夏令营活动极大的丰富了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在学习、玩耍中得到成长,收获了很多,过得十分有意义”。

申兴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组织,根据青少年自身特点,制定丰富精彩的活动内容,吸纳更多的青少年加入进来,真正让他们在社区生活中学有所成、学有所乐。

(闭营留影)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