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征文
唱响新时代 老少同台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09

2019年7月1号上午,河塘中学报告厅传来一阵阵欢快的音乐声,原来今天河塘中学在举行“长泾镇唱响新时代,老少同台展风采,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暑期文艺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镇人民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泾镇举办了“唱响新时代,老少同台展风采,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暑期文艺活动”,本次活动是河塘专场,河塘中学初一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塘阳光艺术团舞蹈《爱我中华》打开了今天活动的序幕,一支舞代表一片情,她们跳出了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营造全镇上下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来自河塘中学、河塘中心小学、河塘幼儿园、河塘阳光艺术团的演员们为大家表演了舞蹈《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小合唱《游击队之歌》、舞蹈《红领巾心向党》、音乐快板《十九大精神方向明》、情景表演《学习雷锋好榜样》、诗朗诵《春天里的中国》、器乐小合奏《茉莉花》、大合唱《红星歌》、评弹《泾水河畔我家乡》、诗朗诵《祖国在我心中》。在这艳阳高照,荷香遍野的季节里,大家欢聚在河塘中学的报告厅,用中华儿女挚热的情怀,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大家唱出了70年波澜壮阔的征程,舞出了70年繁荣昌盛的画卷,诵出了70年沧海桑田的巨变,奏出了70年春华秋实的收获。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时代,人人都是追梦人,也是筑梦者。”大家不仅要为祖国放声歌唱,更要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不朽的篇章,用不懈的奋斗创造更好的明天。

长泾镇关工委负责人谢劼老师开场白

河塘阳光艺术团舞蹈《爱我中华》

河塘中心 幼儿园舞蹈《祖国祖国我们爱你》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