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征文
游泳培训 强身健体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健康体质水平,普及和提高学生的游泳技能,从7月11日起,在祝塘中心小学游泳池开办的镇启明俱乐部暑期游泳培训班如期开班了。今年已是开办的第11年。

培训班每天有8位教练和3位救生员持证上岗,5位学校行政人员全程参与安全卫生管理,进行池水消毒,确保水质达标,做好每一批次学生的点名工作,与家长进行对接。3位保洁人员负责游泳池周围、更衣室等场地的清洁卫生工作。

7月20日,第一期游泳培训班进入考核阶段,269名学生将努力展示十天来的学习成果,其中,120名学生参加初级考核,149名学生参加中级考核。参加考核的学员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游泳池前,穿好泳衣,戴上泳帽,个个都显得精神抖擞,信心十足。教练们带领自己的组员做好游泳前的热身运动。一切准备就绪,大家在学校党员志愿者的维护下,有序排队,等待最后的考核。随着一声哨响,他们奋力向终点游去。最终通过人数为260人,合格率为96.7%。考核结束,俱乐部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结业仪式,为合格学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暑期游泳培训班自开设以来,每年都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学习游泳。通过培训,不仅能发展学员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更重要的是使学员掌握了一项生存技能,激发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受到了参训学生、家长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赞誉。

第二期游泳培训从7月21日开始至7月30日结束,将有200多名学生参与。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