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征文
挥洒汗水 刻苦训练
发布时间:2019-10-09

辅导站开班前,学校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进行调查摸底,学生自愿申报,制定活动方案,与家长签订安全协议,确保本次校外辅导站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学校邀请了丁道昌、刘向东、孔德虎三位退休教师担任义务辅导员,为孩子们进行乒乓、剪纸和书法培训。祝塘中心小学党员代表、炎黄教师志愿服者、退休教师代表近50位义工积极参与活动,并全程参与学生的安全管理,记录好活动管理手册等。永平村乒乓球暑期培训班自7月4日开班,每日早上8点30分—10点30分进行乒乓训练,至7月7日已正式结束。一些爱好乒乓的孩子们,在永平村的活动中心挥洒着汗水!

培训期间,教练员丁道昌老师认真地指导小学员们,并进行了实战拉练。在手把手的指导下,孩子们的挥拍姿势愈发熟练。寓学于乐,孩子们享受着乒乓带来的无穷魅力。

通过这次乒乓球培训,孩子们不仅丰富了课外生活,锻炼了自身的灵敏性、协调性,提升了操作思维能力和心理素质,更是激发了他们对乒乓球的浓厚兴趣,有志成为一颗祖国未来之星。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