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10-08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讴歌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展示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努力服务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良好面貌,9月29日下午,澄西片小学、幼儿园教职工在夏港实验幼儿园多功能厅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合唱比赛。

本次活动,各参赛队都精心挑选,认真准备了催人奋进,激励斗志的红歌,赛场上老师们豪情满怀、意气风发,深情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红星闪闪》、《绣红旗》等歌曲,用歌声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并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伟大祖国和教育工作者们。

红歌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校园注入了红色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教师们对生活、学习和工作的热情,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