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缤纷华服 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9-10-08

为激发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文林富昌幼儿园全体师幼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开展了“缤纷华服 喜迎国庆”国庆节主题活动。

9月30日,幼儿园里热闹非凡:小彩旗在校园里迎风飘扬、老师和孩子们身穿节日华服,一派节日的喜庆氛围。早上9:00,全园师生聚集在操场上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小旗手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小旗手们的簇拥下高高升起。仪式中,孩子们认识了国旗、国徽,知道了国庆节的由来,感受到身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随后,大家舞动手中的小红旗,共同演唱了《国旗国旗多美丽》、《我爱北京天安门》等歌曲,每个人的心中都涌动着自豪的爱国热情。

升旗仪式后,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祝福:家长义工给孩子们带来了爱国主义教育;大班孩子通过歌表演《我和我的祖国》、长卷画《我爱我的祖国》、拼搭《我爱北京天安门》等方式为祖国妈妈送上祝福;中班的孩子通过折折剪剪、贴贴画画等方式,表达自己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小班的弟弟妹妹们,用稚嫩的小手制作了红红的国旗、美味的蛋糕,来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

此次主题活动,为孩子们创造了表现自我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愿每一个孩子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祝愿祖国以更矫健有力的姿态,屹立世界舞台!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