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文林富昌幼儿园:启航路上,你我相伴
发布时间:2019-09-25

九月,秋高气爽、播洒希望。在这个秋意渐浓、硕果丰收的九月,文林富昌幼儿园又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萌娃们,带着一丝好奇与憧憬,宝贝们踏上了新的旅程。

9月2日,宝贝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踏入幼儿园,开启了崭新的幼儿园生活,这也是他们离开家长怀抱、挣脱大人双手,走进新集体的第一天。新的教室、新的环境、新的伙伴,一切都充满着惊喜与期待:起初有哭声相伴,在老师们爱心的呵护下,他们参观了自己的班级,认识了自己的杯子、毛巾等;在老师们温暖的怀抱中,他们消除了对新环境的陌生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从哭声一片转为笑声连连;在老师们细心地照顾下,他们品尝了营养美味的饭菜、熟悉了有趣的玩具、学到了许多新本领。如今,小萌娃们慢慢爱上了幼儿园,从一个“我”变成了“我们”。

入园快一个月了,孩子们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相信在家园共同努力下,每个宝贝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成长节奏,在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里,像小树苗一样健康茁壮地成长!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