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祝塘中心小学参加无锡市青少年射箭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1日,秋风正起,祝塘中心小学9位射箭运动员背起箭囊,信心十足地去参加无锡市青少年射箭比赛。

在无锡市体育中心,小运动员战胜了初上战场的紧张心理,克服了外围台风带来的不利影响,打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刘佳怡同学获得小学女子18米第一名,沈颉镕同学获得第二名,刘佳怡、沈颉镕携手王言同学获得女子乙组团体第一。其他同学在靶场也顺利发挥,最终祝塘中心小学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

此次比赛由无锡市体育局和教育局主办,无锡市地区所有开展射箭培训运动的中小学参与了比赛,是中小学射箭培训界的一次有益交流,也是无锡市射箭小运动员们一次良好的交流学习、拓宽视野的机会。

祝塘中心小学开展射箭培训近十年来,参加过全国级射箭比赛,组织过华东地区射箭邀请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今后,祝小将再接再厉,与无锡市体校开展深度合作,有序开展射箭专业培训,主动承办省级以上大型比赛,积极创建全国射箭特色学校,为学生全面发展、为我国的射箭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