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文林富昌幼儿园:“月儿圆圆 亲情满满”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和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和爸爸妈妈一起度过一个温馨而难忘的中秋节, 9月12日下午,文林富昌幼儿园开展了“月儿圆圆 亲情满满”中秋节主题活动。

该园特邀《东方娃娃》杂志社讲师华丽老师,为家长带来“阅读,改变孩子一生”的家长课堂,华老师语言生动有趣,富有感染力,为家长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艺术性,将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传递给了家长。家长学校课堂结束后,家长们纷纷来到教室,和孩子们一起度过快乐而美好的亲子时光。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亲子活动:有精美的花灯制作、有水果拼盘DIY、有自制香甜的团圆等。在甜蜜的亲子合作中,孩子们了解了团圆的含义和亲情的可贵。

本次中秋节主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了浓浓的中国传统节日氛围,更让家长和孩子们在亲子活动中增进了情感交流,进一步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