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浓情中秋 幸福同享
发布时间:2019-09-16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了解传统礼节——中秋节。江阴市夏港实验幼儿园中班组开展了“浓情中秋 幸福同享”中秋节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老师通过歌曲、图片、故事、制作等形式,让小朋友了解中秋节的来历与典故,知晓中秋节的许多趣事。每个班级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月儿圆,饼儿甜 ”活动,孩子们兴趣盎然地和奶奶一起制作糍粑,感受中国人的文化习俗;有“画玉兔,做月饼”活动,孩子们用轻黏土、彩纸等不同的材料亲自动手体会做月饼的过程,增强了孩子们对中秋节月亮和月饼的探索的兴趣。和小班的弟弟妹妹一起分享月饼、橘子,让小班孩子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通过不同活动的创设,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体验传统佳节的甜蜜和喜悦。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