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江阴宇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当好员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12日,江阴宇博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员工欢聚一堂,听取由街道关工委邀请而来的五老志愿者蒋士凡为员工作的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当好员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主题教育活动讲课,让员工在中秋节的佳期内充好电,为节后上班提供不竭动力,奋战四季度,全力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蒋士凡从雷锋的成长史到雷锋确立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价值观等方面,剖析雷锋精神的力量源泉和时代特征、背景,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江阴宇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一直致力于一、二、三类压力容器的开发设计和制造的企业,面对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新时代,需要有一群具有创新、敬业、奉献精神的员工,时刻为客户的需要而着想,以领先的科技、可靠的产品质量,热忱的服务及良好的信誉,勇立市场潮头。立足新时代,宇博人将以雷锋精神为榜样,敢于拼搏,勇争一流,始终不渝地为客户提供“高科技、高品质、高质量、高信誉”的优质产品,展现新辉煌。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