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文定社区“真情祝福,感恩老师”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迎来了教师节。2019年9月10日上午,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文定社区联合辅延中心幼儿园幼儿园开展了“真情祝福,感恩老师”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为辛勤的园丁们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感谢学校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

清晨步入幼儿园就听到欢笑声,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在做晨间操,四周处处洋溢着老师和孩子们幸福、爽朗的笑声。节日的空气里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幸福的味道。

从2018年开始,文定社区和辅延中心幼儿园合作,幼儿园的老师们坚持每周日上午来到书香文定太阳花绘本屋,为辖区内的幼儿们做义工服务,为孩子们上绘本课、手工课、互动游戏等。在这里,孩子们增长了知识、学到了才艺,受到了辖区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认可和喜爱。今天上午,文定社区党委书记张静向辅延中心幼儿园的赠送了锦旗,随后为老师们送上了义工服务证,为他们赠送一份小礼品,感谢他们的付出。

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励了社区未成年人对尊师的传承及付诸于行动,培养了孩子的感恩之心,引导大家学会感恩、知恩及培养大家懂得体贴、关爱他人、奉献爱心,传递尊师感恩的正能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