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争做“三有”新人,我与祖国共成长
——祝塘中心小学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05

迎着凉爽的秋风,怀着激动的心情,9月3日上午9:00,祝塘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争做‘三有’新人,我与祖国共成长”开学典礼。一年级的新同学也在雄壮的进行曲中入场,一张张稚嫩的笑脸就像春天的花儿一样,他们的到来为校园带来新的色彩。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敬礼。校长高东霞为新学期典礼致辞,她对新教师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为大家送上新学期寄语,希望大家开好头,起好步;健身心,提素养;讲文明,懂礼仪;显个性,展风采。她鼓励全体同学一如既往地积极主动参加各项活动,不放过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尽情享受校园文化盛宴,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接下来,学生代表孔锦娴同学进行了《放飞梦想,勇往直前》的演讲,她号召所有同学把握时间的脉搏,练就过硬的本领,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新人。 

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开学典礼圆满落幕。一面面五星红旗在同学们手中挥舞,全体师生以这种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新学期,新征程,新梦想,祝塘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以奋发图强、凝聚向前的姿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学习中,一同迎接美好的新学年,相信祝小定能谱写出新的篇章!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