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南菁2016届校友凌一洲获评“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9-08-23

据江苏省教育厅官网消息,日前省厅组织进行的“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2018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工作中,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2016届校友、现就读于江苏大学的凌一洲同学荣获“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

南菁高中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美育和科技创新教育特色鲜明。凌一洲同学在南菁高中求学期间,人文素养和科学精神协调发展,被团中央评为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全国10名)。

凌一洲(1998-),男,江苏江阴人,中共党员,现江苏大学大三学生,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特聘教师。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公开出版著作,授权发明专利5项,主持或参与省级以上课题多项,担任核心期刊《化学教育》审稿人。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