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文阅读
《课本里学不到的奇怪知识》
发布时间:2019-08-23

这是一套针对小学生填写的“我想知道的问题”的调查问卷而编写的一套知识问答,为小问号们解答日常会遇到或想到的各种“是什么”及“为什么”,满足他们天马行空爱发问的好奇心。 《课本里学不到的奇怪知识》主要讲述了我们生活在一个千变万化的世界中,会时不时经历一些跟以往不一样的事儿,有的事很奇特,有的事很新鲜,有的事又让我们觉得不合乎常理,不靠谱。正是这种怪异的感觉,撩动着我们的好奇心,吸引着我们想要一探究竟,看看它们到底怪异在哪儿。 本书包含了100个主问题以及针对主问答内容进行发散思考后提出的“妙趣连连问”的子问题,这些连珠炮似的问题就像接力棒一样续接小朋友们的思考力,引领他们对相关知识进行引申思考,让每一个小问号变身成小思考家。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