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小小垃圾分一分 变废为宝真有趣
发布时间:2019-08-15

8月13日上午,文定社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小小垃圾分一分 变废为宝真有趣”创意手工制作活动,夏令营营员们齐动手,重新赋予废旧物品生命,循环再用。

首先由爱优奇的王老师教大家制作手捧花,小朋友们认真地制作花瓣、叶子、枝干,然后黏贴,一个个手捧花就制作好了。还有小朋友们自己发挥创意,用废旧的一次性纸杯画上图案,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小动物,还有用硬纸板制作的骑三轮车的人,用废旧纸筒做的笔筒、还有用塑料袋制作的衣服、喜糖盒子制作的抽屉等等。此次活动,文定社区根据环保这个大主题,通过一些小手工,使青少年能够变废为宝,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提高青少年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接下来就是文定社区2019暑期夏令营闭营式了,在书香文定墙面上展示了暑期夏令营营员们的成果,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和“我爱我家•发现身边的美”主题手机摄影大赛的营员们的作品都展示了出来。

首先由营员代表范羽航同学发言,深刻讲述了参加此次夏令营的活动体会。随后现场表彰了本届夏令营优秀营员及两项比赛的获奖者,希望受表彰的小营员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在实践活动中培养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带回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成为品德高尚、素质全面的新时代好少年。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