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少儿乒乓象棋赛 彩虹课堂又添彩 ——月城镇举行首届彩虹课堂乒乓象棋赛
发布时间:2019-08-13

8月12日,近80名青少年乒乓、象棋爱好者集聚月城实验小学启航楼,参加月城镇彩虹课堂首届“彩虹杯”七彩夏日少儿乒乓、象棋比赛。镇关工委领导、企业方代表、学校关工委负责人、学生、家长等出席活动。

少儿象棋乒乓赛各分低年级、中年级、高年级三组展开。上午8时,选手们进入各自赛场开始角逐。象棋赛采用5轮积分循环制,40多名同学全神贯注认真对弈,有的步步为营,有的猛追不放。乒乓组选手你抽杀呀我推打,小小球儿闪银光。汗水里出成绩,拼搏中夺优胜。

本次赛事活动通过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小选手的努力,甚获丰收。6个组分别决出前6名,关工委领导、企业方代表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给予精神物质奖励。

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国新同志参与本次活动并讲话。感谢友利特、安凯特企业方大力支持办好彩虹课堂,为青少年做实事办好事。希望五老、教师义工同心协力,培养青少年多方面兴趣,把企校结合彩虹课堂办成家长欢迎、学生喜爱的儿童乐园。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