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君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既夏令营闭营式
发布时间:2019-08-13

炙热的阳光绽放笑脸,七彩的假日激扬青春。为期一个月的夏令营在一场特别的游戏中落下帷幕。

夏令营的营员们来自不同的学校,年龄跨度大,小至幼儿园,大到初高中。社区组织开展夏令营不能就活动而活动,除了开拓他们的眼界,学习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提升他们的能力。8月9日下午君山社区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一项有意义的团队活动,看似一个集体游戏,细思量觉得更是个磨练意志、感悟成长的过程。通过这个游戏,进一步加深了对“坚持、隐忍、协作、希望、感恩”等词的理解。

2019年的夏令营共开展了21次各类型的活动,这次的夏令营与之前的有所不同,除了有孩子们与五老志愿者们的参与,还有大学生志愿者与社会各界的爱心团队的加入,还得到了辅延小学退教协会的大力支持。在这难忘的32天中,大家朝夕相处,合作交流,展示了友情,感受着友爱,每一位志愿者热心公益的服务意识,奉献的情怀,每一位辅导老师负责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博学的知识,宽广的胸怀,卓越的能力....这一切,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本次快乐夏令营活动中, 收益最多的还是我们可爱的营员们。你们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缤纷夏日,童趣无限”的绘画活动,“歌唱时代红歌,传承民族精神”的红歌会,“巧手制美食,欢乐共成长”的冰皮月饼制作,“从小立志,争做小小‘警鹰’”的特警大队参观活动,“戏曲之行少年派,传统文化我传承”的越剧体验课,“阅读放飞梦想,习惯开启未来”、“ 书香润心灵 悦读伴成长”的阅读分享会,“暖色人生  感恩母爱”的亲子互动,“绿色环保在行动,垃圾分类我先学”光大电厂参观活动。

君山社区主题夏令营活动,动静结合,既有户外的参观学习,也有室内的兴趣培养。既关注孩子的成长,也重视亲子的互动。32天来,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都将会成为同学们一生的财富。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