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绘画展 ——夏港普惠苑校外教育辅导站举行“绘画展”
发布时间:2019-08-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引导未成年人从小培养深厚的爱国热情,近日,普惠苑社区校外辅导站在夏令营闭营汇演之际,组织开展了暑期青少年“我和我的祖国”绘画展活动。

这次活动展示的作品,都是夏令营小营员在绘画课上的成果,共计12幅。小营员年龄不同,功底也不同,但是一幅幅画都显示出了小营员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反映了小营员们纯洁无瑕的爱国之心。前来参观的居民也络绎不绝,对于参展的作品,他们都仔细欣赏,三五成群的讨论每幅画的优点,赞不绝口,参展的孩子看着自己的作品被人夸奖,更大的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绘画的热情,同时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更调动了居民参与和互动的积极性。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