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云亭街道关工委为社区矫正对象上法治教育课
发布时间:2019-08-10

2019年8月9日上午,云亭街道关工委社区矫正帮教志愿者蒋士凡,走进云亭街道司法所社区矫正办,为全体矫正对象上了一堂法治教育课。

蒋士凡带领全体矫正对象,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草案)、《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及《刑法》有关社区矫正的法律条文等社区矫正的专门法律。课上,蒋士凡还通过外市(县)社区矫正对象,违反社区矫正法律法规,受到撤销缓刑收监执行原刑罚的真实案例,以案说法,告诫全体矫正对象在社区矫正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法律法规,自觉配合、积极参加社区矫正机关组织和开展的各项学习教育和公益服务活动。

这次学习,增强了全体矫正对象对社区矫正的认识、提高了接受社区矫正的自觉性。他们一致表示,一定用这些社区矫正的专门法律,规范、引导、约束自己在社区矫正期间的行动,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争取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实际行动报答祖国报答党。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