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我和祖国共成长 童心筑梦新时代
——环城东路社区2019年夏令营闭营式暨礼赞祖国70华诞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8-10

金色的七月,快乐的暑假,为期一个多月的夏令营即将落下帷幕。8月9日上午,环城东路社区“我和祖国共成长 童心筑梦新时代”2019夏令营闭营式暨礼赞祖国70华诞文艺演出在社区三楼活动室举行,营员们以多姿多彩极富创意的表演,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挥洒童年的风采,演绎童年的梦想和追求,向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献上真挚祝福。此次活动共有100余名营员、家长及教师义工参加。

文艺演出在热情洋溢的非洲鼓中拉开了序幕,旋律优美的萨克斯、活力十足的街舞、动听的二胡演奏以及激情澎湃的拉丁舞表演都展现了小营员们扎实的才艺功底。最后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小营员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爱国爱党的血脉在歌声中传承,共同把最美好的祝福传递给我们伟大的祖国。

结营仪式上,社区还对今年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进行了表彰。大家用歌声与舞蹈为这难忘的夏令营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接下来营员们又将迎来一段新的征程,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筑梦新时代!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