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整洁家园,从我做起 ——葫桥村“七彩”夏令营环保小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进一步美化村庄,葫桥村夏令营组织小营员们开展了“整洁家园,从我做起”环保小志愿者活动,这次活动以捡拾村主干道两侧垃圾为主。

炎炎夏日,酷热逼人,小营员们全副武装,带好帽子和手套,开始了捡拾之旅:“我捡到一个牛奶盒”;“看那边好多香烟头,是我看到的”;“这边,这边,有塑料袋”;“这边有饮料盒”……小营们挥汗如雨,但没有一个退缩,把捡来到的垃圾装进带来的垃圾袋内。

通过此次活动, 培养了小营员们从小做起、从点滴做起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也同时让他们知道,美好的环境要从自身做起,从小养成不乱扔垃圾的习惯,更培育了他们从小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同时,这种正能量传递到村民身边,让更多人自觉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整洁优美的村庄、道路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