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黄山社区2019年夏令营闭营式暨才艺表演
发布时间:2019-08-09

金色的七月,快乐的暑假,为期一个多月的黄山社区“七彩的夏日”主题夏令营即将落下帷幕。8月8日上午,黄山社区2019年度夏令营闭营式在江阴市大桥中心小学报告厅举行,共有90余名营员及家长参加。

这个夏天,营员们聚在一起度过了一个充满意义而又难忘的暑假。大家在闭营式上欢聚一堂,用歌声与舞蹈来为这难忘的夏令营画上完美的句号。营员代表精心制作的视频把夏令营的点点滴滴一一展现出来,营员们感慨万千。

让大家赞叹不已的是,社区小营员们可以说是人才济济,说拉弹唱都不在话下。欢快的中国舞表演《马德里不思议》、动听的钢琴独奏《菊次郎的夏天》、令人惊叹的中国武术表演、二胡独奏《金珠玛米赞》、萨克斯独奏《倒数》、吉他弹唱《飞得更高》、琵琶独奏《小猫钓鱼》,快板《文明礼仪代代传》,独唱《二十四节气》《霜雪千年》和《妈妈格桑拉》以及等都展现了小营员良好的才艺功底和精神面貌……

同时,优秀营员和优秀教师义工颁奖仪式也顺利举办,江阴市大桥中心小学副校长蔡献忠、江阴市大桥中心小学主任杨红军、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退教协会计留芳老师为他们颁奖,以此鼓励优秀营员和优秀教师义工们为社区青少年的成长继续努力。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夏令营闭营式随着小合唱《同一首歌》进入尾声,营员们在歌声中又将迎来一段更加美好的征程。营员们满怀期待,将为美好的未来挥洒青春!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